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

只为“圳”好地遇见你——食药志愿者助力“圳品”市民知晓率及消费者满意度调查

来源:日期:2022-09-15 16:15字号:    

  全民调查“圳”行动,“品”质由你定。为了解消费者对“圳品”的知晓度、认可度和购买体验,从而进一步优化“圳品”项目的建设和宣传推广工作。近日,市食药安办圳品工程监理项目组联合食药志愿者总队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开展《“圳品”市民知晓率及消费者满意度调查问卷》评价采集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关注食品安全,强化食品安全保障。

1633967786.jpg

  食药志愿服务总队第一时间派出线上宣传志愿队,积极在各平台转发宣传。同时招募组建两人为一组的线下调查志愿队伍,为深入线下商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农贸市场等地开展“圳品”产品社会效益调研工作时刻准备着。

  助力线上

  开展线上问卷调查期间,志愿者们在朋友圈、微信群等平台积极引导市民填写《“圳品”市民知晓率及消费者满意度调查问卷》,调查问卷以市场需求和群众满意度为导向,以“圳品”产品为主线,结合市民对“圳品”品牌的知晓度、认识度、覆盖率以及认可度和回购率等多层面入手,推进供深食品标准及标准体系跟踪评价。志愿者们同时向大家普及高质量城市品牌“圳品”,号召大家培养健康的饮食生活方式,优先选择高品质、高标准、安全的“圳品”产品。争做食品安全的传播者、实践者、先行者。

1505012747.jpg

932906237.jpg

291895978.jpg

200790492.jpg

  深入线下

  9月8日,线下调研志愿队伍分成2组分别来到南山区和龙岗区开展“圳品”市民知晓率及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在商超内外对过往市民询问“圳品”品牌知晓度。着重询问是否知晓“圳品”,对“圳品”产品的满意度,了解市民对“圳品”产品的真实感受,解答他们对“圳品”的疑惑,听取并收集市民提出的建议。食药志愿者们指导市民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并耐心地向市民讲解问卷调查的目的和意义,普及“圳品”知识,让更多的市民关注、了解、接受和消费“圳品,对食品安全和“圳品”工作有更多的认同和支持,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共同创建食品安全城市。

1640761958.jpg

519436225.jpg

288269197.jpg

869872026.jpg

  当日调查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扎根基层服务优势,经过志愿者们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守护食品安全的热情和积极性,切实增强了市民选购“圳品”产品的意识,有效提升了市民对开展《“圳品”市民知晓率及消费者满意度调查问卷》的知晓率、参与度。

2098576337.jpg

1305871416.jpg

600376742.jpg

1570621872.jpg

  接下来,食药安全志愿服务总队将继续组织志愿者深入各区商超、党群服务中心、农贸市场等线下平台进行调查,普及高品质、高标准“圳品”,营造全民关注、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使食品安全更加深入人心,更好满足人们对美食的追求,只为“圳”好遇见你。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