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

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志愿者参与“‘圳品’进农贸”启动仪式

来源:日期:2021-01-29 21:02字号:    

  2021年1月2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在福田区惠民园岭市场举办全市“圳品”进农贸活动启动仪式。作为深圳首批“圳品官”,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积极发挥“参与、互助、奉献、进步”的服务精神,切实履行“圳品官”的责任和义务,在各个分会场分别配备2名食品药品安全志愿者,覆盖全市10个区,以志愿服务助力“圳品”工作的推广及落实。

图00_副本.jpg

  “圳品”是深圳市基于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建立供深食品标准体系而打造的食品领域“城市品牌”,“吃有圳品”已经成为深圳市民引以为傲的城市标签。深圳在为全市全面推动安全、优质的“圳品”走进农贸市场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米袋子、菜篮子,惠及各方,也得到全市各大农贸市场积极响应,各区开设19个分会场,同步开展相关宣传活动。活动当天,40余名食品药品安全志愿者分散于各分会场,通过在活动现场摆放“圳品”,向市民宣传普及“圳品”相关知识等形式,助力活动的顺利开展,让更多市民了解“圳品”,不断提高“圳品”的知晓率和购买率,提升深圳市民对食品安全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本次“圳品”进农贸活动中,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助力深圳打造高质量城市食品品牌,接下来,将继续在市市场监管局的带领下,以志愿服务助力“圳品”推广工作,努力为推动大湾区食品高质量发展贡献“红色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