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

尚俭崇信,食药志愿者助力打造深圳食安文明新风尚!

来源:日期:2021-09-03 15:34字号:    

图片1.png

  按照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的统一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实际,7月9日,深圳以在线形式启动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由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友亮等参加了活动。

  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线上启动同步推出了2021年深圳市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片,《“食”光里的风景》展示深圳食品安全工作亮点以及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重点,传递深圳保障食品安全,倡导勤俭节约强化信用意识,打造城市食安文明新风尚的理念。单友亮副局长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视频方式发表感言为践行“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作出承诺。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的活动陆续登场,7月9日上午,尚俭崇信“圳“行动 肯德基“食物银行“全城启动仪式在肯德基福中一路餐厅举行。市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组织20余名食药安全志愿者参与了启动仪式,志愿者们在仪式结束后跟随执法队伍走进商家宣传“制止餐饮浪费”和“限塑”行动,精神市场监管局单友亮副局长为食药安全志愿者点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