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知识产权促进与保护
无障碍 返回首页
行业资讯更多 >
知识产权十大事件
“深圳市知识产权十大事件”评选活动历经了前期广泛征集、初步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四个阶段,所选事件来自各个领域,具有代表性、典型性和影响力,体现了广大知识产权工作者解放思想、开拓进取、辛勤付出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2022年
2021年
2020年
2019年
2018年
知识产权白皮书
  深圳知识产权保护状况白皮书是全面反映深圳年度知识产权保护成就的权威材料,自发布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外各界的广泛关注,为我市加快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提供有力支撑。
查看详情
维权指引
  栏目内容包括专利侵权纠纷、商标侵权投诉、著作权侵权投诉等立案须知,及商标注册、专利注册的申请方法、费用等指引。
查看详情
信息查询
  发布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项目名单、基地名单及资助清单信息查询。
查看详情
知识产权课堂
  创新打造全国首个情景式知识产权青少年网上课堂《知识来了》,推动知识产权文化进一步深入人心;发布高品质知识产权科普视频,切实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
更多>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