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药安全、共治共享 无障碍 长者版返回首页
透明执法
透明执法
信息公示
告诉咱爸妈

关注中老年群体,提供权威知识,帮助他们远离杂乱的网络信息,真正关心咱爸妈的舌尖安全与身体健康。

告诉咱爸妈
食品科普学堂

吃什么?怎么吃?聚焦社会关切,解答你最关心的食安问题,贴近你的生活,为舌尖幸福支招。

食品科普学堂
用药安全指南

家庭常用药物、常见疾病用药知识分享,帮助市民朋友安全用药,规范用药。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安全。

安全用药指南
农药知识

农药使用关乎千家万户,正确使用农药,不但能保障农作物高效种植,更保障每一个市民的菜蓝子安全。

农药知识
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
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
食事药闻大讲堂
食事药闻大讲堂
深圳食事药闻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